及川彻夜未眠

花13个小时把所有主线剧情打通了TT 本以为弟弟线也是其乐融融,皆大欢喜的结局,虽然说结局确实也做到让我盯着屏幕傻笑了

可是,有,你为什么让我这样悲伤呢……TT

那份藏在心头难以启齿的感情,注定无法得到的爱……

「……如果,我从出生起就在你的身边的话——」

「我是不是…也可以成为你特别的存在」


萦绕在唇齿间的“我喜欢你”,为什么平淡到毫无期望呢,为什么又浓烈而痛苦呢

我们之间复杂的羁绊,该怎么去形容呢

明明有好多话想说,明明有好多话不得不说,我却什么都说不出来

有,你在哭吗?


「我怎么会介意

无论她是什么模样,哪怕是我的亲姐姐,只要她愿意,我随时都能为她奉上一个吻。」


温柔的小天使…哎 好意难平
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